當你工作低潮時,我發現了人生新出口!

我以前真的是個工作狂。整天都在拼命工作,完全沒有時間陪家人、伴侶或朋友。我一直相信只有事業成功,才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所以,我告訴自己再堅持幾年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離開了。雖然周圍的人都建議我離職,但我總是堅定地拒絕,因為我把離職和失敗劃上了等號。

當你工作低潮時,我發現了人生新出口!

但事實上,我根本不敢面對離職的想法。薪資、工作年資、資源等等,就像是一道道金手銬,把我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還是不願意放棄。對我來說,放棄意味著失敗,而我可不是個容易輕言放棄的人。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沮喪和無力的事情。當時,我感到非常迷茫,不知道該如何應對。突然間,一位平時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中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然而,那一天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一個答案,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當你工作低潮時,我發現了人生新出口!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,在跟她的對談中,我可以感受到她的貼心和專業。她不僅給了我塔羅占卜的結果,還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和支持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辭去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然而,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新的工作領域中,我基本上是零經驗,但令人驚訝的是,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上漲二萬,而且還有新的職位,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當你身陷工作低潮時,或許也可以試試塔羅占卜。選擇一個專業的占卜師,也許能為你找到一條新的人生道路。不要害怕放棄,因為在面對困難時,尋求幫助和改變是最勇敢的行動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m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